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又是马六甲

今天我又到马六甲一日游。这一次是陪我家人去。

对我来说,马六甲是我一个很熟悉的地方。这个地方也带给我很多回忆。这几年,我踏入马六甲的次数,两只手两支脚加起来都不够我数了。

记得当我读中六时,我是一个蛮会逃学的学生。那时距离STPM考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。我和另两个‘好姐妹’今天决定,第二天就下马六甲一日游。那时是我负责驾车,而且还是第一次自己驾车走远路。我们就在马六甲到处走走,什么都试一试。我们走到哪里,相机也拍到哪里。那天我们是从早上出门,到晚上才到吉隆坡, 过后还赶着去小组。真的是毕生难忘!

还有一次,我有机会参加策划马六甲Amazing Race。本身是一个策划路程的人,不得不熟悉整个马六甲。今天当我踏入马六甲的每一个角落,不仅让我想起当天的每一个画面,所走过的路,所做过的事。直到今日那一些画面还是在我的脑海里。

之后我也无数次的到过马六甲。现在听到‘马六甲’ 这一个地方也有点害怕了。看来这几年我要禁止自己踏入这一个地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