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另一个期待

十一月的结束,预兆2009年快要结束。2009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, 有喜有悲。
今年我毕业了。
今年正式踏入社会工作。
今年开始要还PTPTN。
今年放慢脚步,看看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今年让自己好好地享受生命。
今年开始寻找回曾经失去过的东西。
今年去了台湾。
今年总觉得神不断地祝福。
今年不断地学习新的功课,生命成长。
今年是一个关键年。

过了今年,又是另一个新的开始。其实我瞒期待,明年的我又会是怎么样。有什么转变会出现在我生命中。也许会继续深造。也许不在马来西亚。也许。。。

没人会知道 ,你不知道,我不知道,也许只有神才知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