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长颈鹿, 还是河马?


这是一个朋友送的.
他是一个有心思的朋友.
谢谢你的用心.
我说, " 谢谢你的'长颈鹿' "
他却说, “ 这不是 ‘长颈鹿’! 这是 ‘河马’!”
还说我 'no sense of art'...
其他的朋友都说它是长颈鹿。
送我的人坚持说它是河马。
嗯,那 ‘它’的身份是 ‘长颈鹿’,还是‘河马’?

搞不懂,但我珍惜!

2 comments:

skyren said...

是长颈鹿

.:: JaNe GaN ::. said...

哈哈! 那你和我一样‘no sense of art'..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