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不开心

不开心的时候,你会想做什么?
你会怎么样让自己开心点?

我会吃冰淇淋,也只会选择巧克力味的。
冷冷的冰淇淋吃进嘴里,仿佛安慰着低沉的心情。
不开心的心情似乎随着嘴里融化的冰淇淋,也一起融化了!

我会坐过山车,喜欢它快及刺激的感觉。
它超快的速度仿佛把所有的失落都抛在后头。
让失落遗留在后面,不让它永远跟着。

我会看笑片,虽然故事有时会很无厘头。
就算小小的事情,都可以笑得翻天腹地。
哈哈大笑似乎可以把不开心也给吞吃了。

我会大哭一场,把眼泪给释放出来。
越不开心就要越哭得大声,好好舒缓情绪。
同时眼泪也可以把眼珠给滋润一下。

现在的我,很想做这一些事。

2 comments:

see..思 said...

我會選擇吃冰淇淋.
傷心時,我絕對需要冰淇淋.

.:: JaNe GaN ::. said...

ice cream is one of the solution.. now i prefer to ride on roller coaster